close

 

我情緒受影響了……讓我檢討我需要反省了!

雖然我一直努力說服自己,別再重蹈覆轍

也很默默的劃分很多界線……

今天卻被告知,原來一直在容忍我

果然 人還是不能太直接,太大剌剌

重點是…我完全想不起 我因為什麼所以踩到他?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很討厭跟女生相處

因為她們總是愛計較心眼小外加想很多

所以我的好朋友們,幾乎是男生…

可能也是從小生長在男生堆吧!也習慣直來直往

結果……今天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是個男的

而且,我還自認這個人是這裡 目前與我同調最合的,想法有些許共鳴的

卻還說了我不體諒別人這句話,讓我有受傷感……

對嘛!才兩個月~是我放太快管太多了……

又不認識彼此只是一昧的給意見

我其實想幫忙他們,因為我覺得我經驗算比較豐富

事實證明……我太閒了!

做好自己的事不要再插手別人事

好想剁掉自己的手跟腦喔!!

 

所以…還是遠離一點好了,那些八卦那些是非

 

這是惱羞成怒嗎?可能喔!

 

我知道我該把面具戴上,因為這裡 還不夠自由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