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40172560483  

 

七月就這樣過了……忙到沒時間紀錄

而八月就這樣也到了月底,眼看…

 

心得總結,因為忙碌,所以抱的僥倖心態的我

終於開始踢到鐵板了!!

以為這世界上的客人總會存著絲絲良心發現

我給你方便你就卻當隨便…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為什麼要逼我這樣對你了

買東西付錢,不是天經地義嗎?你怎麼能這樣子…(嘟嘴)

 

然後最近來了個新人,但是我好怕 她聽不懂 我想表達的

平常工作內容都讓她去做了,突然間都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但我還是很忙的處理平常沒空弄然後很瑣碎的事情

導致自己有點沒成就感…

 

也發現自己給自己責任壓力其實很大,我的開心與不開心

會隨著每週統計而起伏XD 因為我自認為我的能力不錯

但分身乏術無法樣樣兼顧,開心與不開心就很明顯了

 

七八月飯局有點誇張= = “ 然後弄了新髮型惹!

還不錯,雖然對於瀏海有點無奈,因為不知道要分那邊

這就是所謂的空氣感~~~瀏海= =

 

要出國了!月初時重於跟娘母坦白 我要出國了!

果不其然 一頓唸,這也就是我3個月前 絕口不提的原因

因為碎碎唸很恐怖……

 

不過回國後存錢計畫就要開始了,畢竟這兩年都沒存到錢

為了3年後的杜拜!!我要存錢惹!!

 

好多廢話想打,但累了! 這篇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