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29  

 

算惹!!決定從打,手機遇到障礙一直登入不了,app又很難用

又懶得離開房間抱電腦進來,只好改用平板來哭夭了!!

不過……三星介面還是要適應一下,新平板登場,舊平板要開始長灰惹!

對……一直忘了說,我又買惹一台新平板了! 不過娘母說她要 就給她玩惹!

 

話說我一直想找時間來紀錄我的六月……

因為轉變太大需要紀錄一下,以後用來打臉才會比較痛

六月感覺時間步調開始慢慢接上惹!試著讓自己過的很充實

所以導致禮拜六行程滿過頭,最後都變得很疲累= = 有病

平日正常上下班,能不約盡量避免

禮拜六早上上班下午上課晚上聚餐……到家都禮拜天惹!

禮拜天 盡量安排看書或看展……

不是很想要那麼多的聚餐跟遊玩惹!

可能是去年過太爽,今年就……

再觀察看看好了! 因為太詭異了!

 

工作只要時間流程規劃好,可以正常上下班

不過事情沒做完依舊會不開心,依然沒變的習慣,

自己時間分配好應該有比較好了吧!阿災……

上課開始感覺到難度了!上到一半就會想睡覺了

心得…日本人真的想很多還有課本人名真難記

沒事取這麼難唸的名字幹嘛!!!!!!!

不過我取了一個新名字 叫  《SATSUKI さつき》

大家都太有默契的建議這個名字惹!

 

好朋友們依然沒變,平均一個月之內都見的到 

我還以為我開始工作後又要開始拋棄他們惹!

不過看來沒有,好像懂得劃分清楚了!

其他的……就有就有沒有就放生

感情依然不想碰,因為怕被受影響吧!所以抗拒深入了解

雖然老人家們有點恐怖,不過有在上班之後 耳根清靜不少(因為唸不到)

 

有深深感覺到人脈=錢脈 之我的朋友好好用X D

因為跟不同人出門都有不同體會,雖然有些話題……不是很懂

不過再聊天過程中可以觀察這個人是否有料可以挖 ,

因為是自己人所以可以拼命挖~~

所以強迫自己一個月至少要讀4本書,不過6月只看了三本

雖然還是想當個天真無腦人,不過想讓自己思考再沉穩一點

不然一直幼稚下去……苦的是週遭人  哈!

 

我的想法很簡單  我只想要 快樂知足的過每一天

其他的  沒有這麼在乎  我可以退讓 不計較 

前提是  不要讓我感覺到被欺騙或受傷……

雖然我一直喊口號說 我…要…獨…立

但還是改不掉欸!奇怪~

或許就像某人說的 從小被寵大的公主,突然說要去當女僕 有病!

可是…人家真的不是公主阿!!!但我有正常人無法理解的病

我只是比較幸運一點,遇到很多好朋友

是吧!!!!主人們XDDD

 

以上是6月總結。

 

FB_IMG_14360316544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SUKI さつき
    全站熱搜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