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說 我有很多的想法但缺乏行動力...

因為我總是好懶喔!!雖然我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我一直對自己說不要變成像我爸那樣的人

恕不知我卻一步一步的變成那樣

被寵過頭?!依賴過頭?!耍廢過頭?!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雖然每天都說要振作

但....懶惰總是吃掉一切想像

 

現實是  房租不是我付,水電不是我付,肚子餓就叫媽媽

  還充滿傲氣的賭氣   即將邁入28歲的小屁孩

 

雖然說要出走,但也是沒盡到什麼努力

日文二二六六  甚至還窮得跟鬼一樣 

此刻的我打算一個月離家出走

 

就憑這樣的人? 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序幕
    全站熱搜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