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睽違一年後,我又去面試了!!
因為又再次發揮了肉搜能力= = "
所以還是來記錄一下,我的心情~


其實早就有計畫考慮要離開現在的公司的想法
不過礙於 主管真的對我們好好喔!!
我真的想幫他,但無力感逐漸上升
讓我深深地感覺,再待下去 對誰都不好
而且我也會不開心~~
真心地認為,老闆還是要有過基本歷練 才能讓人信服
不過我主管真的是一個很好很棒的人
我真心的祝福他


上週一 當老闆宣告,要我暫停手上處理的事情時,
我的不祥之感馬上浮現,外加看到白板上的字
馬上猜到 我的工作接下來有多少變化
本來跟YO約好禮拜二要去烘爐地拜拜的

立馬跟他改約當天~~

因為我真的好想知道,如果是土地公他會指引我走什麼路
雖然我對宗教信仰這件事 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
我也沒有很迷信~~
不過我超愛拜土地公的XDDD
因為祂每次賜籤給我  都是很好的籤 也讓我總是遇見好事而且準確率極高
一帆風順~~~~


這次我求了兩張 一張問未來事業  一張問是否該換工作

於是...我抽到了這支籤  (該不該換工作)

13263755_10204575905116179_4843875100895574587_n.jpg

(很巧合的事.我抽了這支籤一開始土地公要我換籤,
當我把籤放回去 喇一喇 又拿到一樣的= = "然後就三個聖杯了)


那一晚我就決定   我  要  找   新   工  作   了  !!!!

果然禮拜二主管告知我,我的工作要被調整~
不願意也不行,我也放棄再繼續辯下去的時間
禮拜三一早就被要求交接,還受了一肚子氣

那天是我來到這家公司 一年來打從心裡最不開心的一天

於是那一晚,我就在fb看到了旅行蹤的介紹
當下其實是好想再出國去放鬆~
進入網站後 發現這個app也太貼心了吧!
於是好奇心使然去收了這家公司
剛好看到職缺,抱著投投看的心態
發出了 還來不及修改一年前的履歷表XD

才剛發出馬上履歷就被開啟= = " (那時候是半夜ㄟ,老闆不用睡喔!)
隔天一早就收到面試通知了!!(老闆真的沒睡吧XD)

今天去應徵開發 旅行蹤 這個app的科技公司
頭一次面試可以這麼久
可以從2點半到4點= = "
過程超級愉快,沒有緊張感
老闆給人的感覺,很有能力很有想法規劃的很遠
不過他們的商品真的太威了,聽完馬上想打包,讓我好期待喔!
就這樣變粉絲了XDD 而且我覺得 這個商品太適合桓桓了


這次一開始就擺明要表現真正的自己

不知道是自己真的看開了還是真的成長了

總覺得自己不需要那麼卑微的請求別人給我

不覺得自己能力比不上別人,

雖然履歷表上的自己沒有很亮麗的學經歷

但自覺是有內涵的人,就算文字紀錄不了

也可以從談話中表現出來吧!!

如果這個老闆有觀察出來的話XD

至於結果......待續吧。

不過這次的面試經驗 讓我有很大的收穫
 

心態對了,就沒什麼好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