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06-19-16-44-53  

 

 

態度這個問題讓我好不適應

雖然每個人所要的都不同

對我來說當你接受了

那你就該拿出你的態度

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或許自己曾經迷惘過

看著眼前這個小孩的無助

我竟然很坦然的丟出幾句祝福話

以前的我  好像也如此這般吧!

面對不想面對的人

可以傳訊就傳訊,能不要講話就不要講話

但是現在…唯有面對面

你才會清楚瞭解對方的表情動作及態度

以前常因文字解讀不同

而讓自己困擾…吵架,翻臉,冷戰 應有盡有

面對了就會發現其實沒這麼難

如果沒有錯何必心虛,就算錯了對不起這句話也不難出口啊

誰叫對不起跟我愛你 一樣看不出價值(廉價)

當有些客套話語能解決

幹嘛拖拖拉拉的~~浪費時間

如心不服氣就證明出來,證明完了就能拍拍屁股閃人

是本小姐不要 ,而不是我能力不足

至少我可以瀟灑走人~

可以不要像之前在哪裡 走的難堪,我不是能力不足

而是人際關係沒有安撫好~(6年的一切全毀)

那時一心想逃離,忽略了很多 也傷了很多 讓自己受傷

導致現在的尷尬… 不過我也慶幸哪裡 教會我好多

或許那天我要試著去修補那些關係

畢竟那是我曾經當做家的地方

雖然職場很現實,不過就是有那段跌跌撞撞的時光

讓現在的我可以比較 好與壞

現在的我,看的好開,盡到自己本份 

我沒有要自己100分 不過至少不要對不起自己

錯就認,虛心受教,彎腰學習

好歹這幾年下來 我也閱人無數…

來來去去 推你一把or桶你一刀 到處都有

有心沒心 表現出來的態度是不會騙人的…

或許我只是一顆棋子,不過我對棋子身份而感到開心

因為~~至少是有利用價值的

會下棋的人,自然會把你放在適合的位子…

而不會下棋的人,當放下的那刻 你就會自動離開棋盤

這一切都是心態問題~

 

替自己開心,我學會了這些…

看見自己與別人不同,因為我的正面能量大過於負面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這樣經驗質就會更高了

 

 

雖然有考慮這裡的po文,因為有新同事曾經來過= =”

不過  我是個文字抒發者,就算換地方 結局還是一樣

所以…就…這樣…吧!

或許你們能從這裡真正認識我,因為這裡的我 沒有假話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