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到永久 你是誰 要怎麼活
為什麼 還在問為什麼
生命如長風 風中誰 在問我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你相信什麼 你執著什麼 你就是什麼

 

用剩餘的精力來打這篇心情

是的!我過了試用期了~ 

表現 應該有個…76分吧!

拿出態度所以沒有對不起誰

 

對於自己現在的思考模式,

其實有點意外有點陌生…

因為這不是我= =” 我也太理性了

 

以前…我絕對是沈默 再沈默

現在的我 只想讓自己快樂

這是經驗換來的結果嗎?

還真…花我的時間 浪費歲月

 

以前某個主管開某會議時幫我冠上了四個字讓我在意很久,叫“鴨子划水”…

一開始其實很想反抗,後來也就默默接受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會讓人看到

 

最近的自己…態度是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上班就認真上班,上課就認真上課

做事是做給自己看的,不是給別人的

有沒有吸收進去是問自己不是問別人

 

對於這份工作,始終抱持著我們是合作關係

未來我們要  互助互利互學互長…

期待我能學到更多,認識更多層面

就像…誰也沒想到 那天面試結果這麼爛

今天竟然我在這裡XD

也不會想到…那天的相(面)親(試)對象 

接下來是我要信服的人 

我期待他也相信著他~

因為在說一些事情時他眼神總是發著光~

 

老大曾經教過我~

總有一天,你會看見自己的價值

結果就有那一天,數字他浮現了!

突然…我懂了!我有上談判桌的資格

因為我知道我有表現應有的進場資格

於是五月天門票入手了,也順利進場了

暖場嘉賓演完了,接下來…要跳要叫要坐要趴看多久隨你開心 。

 

撐不下去了!倒~

 

 

img1424071030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