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31360645049  

 

繳學費的日期來了!不知不覺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很努力的背那50個字母 大小寫法 及``和 。

奇怪欸…明明以前就有學過啊!!!

怎麼還是… 理理啦啦…

出國七次 扣掉普吉,清邁  

好歹我也去了五次日本…

除了台灣人 我最常相處的外國人 就屬日本人了!

 

最近大家都瘋狂去日本…

看的心癢癢的~雖然有計畫了年底的 名古屋

但人家還是想去東京啊啊啊啊

那天真的該狠心刷下去的~

可惜那晚的隔天我提了離職

應該一鼓作氣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打腫臉充胖子

為了出去玩一趟 回來欠人情 還要還錢

借錢出去玩,怎麼想都不對!

 

雖然我的朋友都很奇怪…= =”

我頭一次遇到 鼓勵你去玩的朋友~

還說無息分期~~

甚至全程招待也無所謂

不過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們啦!

只要我想要 我要  他們都在

 

這幾天好甘心…

 

社長,我整個把她當垃圾桶在倒 好的壞的都可以

被小偷先生光臨 …她第一句話是 需要幫忙嗎?

有沒有錢可以活~~

 

人土土 , 就是她要去東京啦!本來是要跟我的

可是我臨時反悔~哈! 那天我跟她說 我是因為沒工作

才忍痛取消的~她竟然說我  想太多  她不會放我一個人

剛剛傳訊說 下禮拜要繳學費~ 問我有沒有錢繳

 

再來是 玫玲  已經幫我寵到無法無天的女人

她已經包了我的 食衣住行 

還想包出國費用…真是敗給她了!

 

我如果是男的哪有多好~

可惜我不是~~啦啦啦!

 

說到男的好朋友   我還有桓桓跟阿翔

他們是我的愛人知己 

也是我的赤鬼好朋友~~

無數飄洋過海的空運禮物!!

收到我都害怕惹!

不過我還是期待 我跟桓桓的旅行

他是全世界最好用的旅伴

英日文精通,又是日本導遊~

我倆喜好嚐鮮興趣相同,太重又有挑夫

雖然這樣講對阿翔不公平~

不過 桓桓可是跟人家出國4次 國旅3次 欸欸欸

幫他蓋個勝!!!

阿翔上次伴遊的東京~也不賴

全程地鐵教學,語言翻譯還努力幫我陪同行同事

但比起來 還是桓桓勝!哈哈哈

 

不打了…越打越想去 !

我的網誌就一直感謝你們就好了…

你們真的很煩欸!幹嘛對人家這麼好

 

 

期待  好想好想飛

 

其實…離題了!我本來不是想打這個 

但…我累了!晚安  

期待明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