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29633822986  

 

“置之於死地而後生”

這句話應該是我連日來最貼切的形容詞吧!

 

前幾天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遭小偷…

而他竟然在我睡著後~當著我面偷走錢…

自認為只要有點聲響就能醒來的我

竟然有人大剌剌從我家後陽臺爬入 我會不知道

直到偷兒先生從我家大門開鎖出去,才驚醒的我

已經是…ooxx又TMD

帶走我最喜歡的零錢包,該死的是…

因為前幾天續約門號,才把雙證件放進去 還來不及拿出來

這些雖然麻煩~但我也覺得還好

畢竟我損失只有幾百塊,我媽損失比較重…

但是…重辦這些東西的錢 加一加都比我被拿走還多是怎樣

比較難過的是…外婆的手尾錢 被拿走了!

外婆可以去半夜去抓那個人的腳嘛~

他竟然偷走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QAQ

 

第一次做筆錄…(咦?是嗎?!那次算嗎???)

印象中 搬出舊家前 我曾滿身鮮血的去過警察局做筆錄

因為…我爸打我媽,然後…我流了滿頭鮮血 還不覺得痛

就這樣被帶去醫院包紮然後去了警局…

但這次…報案者是我,全程被鏡頭拍攝,又是簽名又是蓋手印的…時間有點久…

來點小抱怨…警察先生

幫我做筆錄的警察先生,他那個時候在值班

值班好像就是負責接電話,紀錄然後叫人去出勤

所以…我們做筆錄的同時…警察先生大概接了快10通電話吧!

這個來電率也太頻繁了吧!!警察好忙~

然後看著警察先生打字,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盯著看給他壓力還是他本身不善於打字,對我這個沒耐性唯一優點算打字快吧!我真的有一度想對警察先生說,你唸 讓我打好了!! 因為我在旁邊看的很痛苦…XD

 

第一次崩潰哭叫出聲…

我一直以為電視總是演的比較誇張~

沒有想到 人真的絕望到痛哭 是會有聲音的…

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真的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哭法!

因為我有被拋棄的感覺…(內容我就不提了!)

有些人有參與到~謝謝妳們

 

第一次跟親愛的在外過夜

十年以來這還是第一次,我們很好很好…

但一直都沒機會一起過夜過…沒想到第一次是這種情況

她第一時間來陪我哭陪我吃陪我喝還陪我睡了!

 

也因為崩潰~

讓我感覺我從天堂瞬間掉到黑暗

在做好拋開一切準備,準備要往上爬  又讓我看見曙光

 

是的… 之前面試那個五迷公司 睽違15天後

通知我被錄取了= =”…我當下心情真的無法調適

什麼情況啊!!!老天在玩我嗎?

 

所有東西都是新的,新的身份證,新的健保卡

新的提款卡,新的信用卡,也換了新的鎖

還有…眼淚擦乾後有了新體悟的陳婷婷

 

是的… 我重生了! 雖然只花了短短3天

 

 

 

不過也有件事困擾著我…

就是人家好不容易訓練終於不用人陪睡的我

就在小偷先生光臨後~破功了!

講來一段心酸史(我努力了10幾年欸!)

就拜偷兒所賜…武功全廢

讓我忍不住想祝福你…

要吃好睡好走好喝好住好…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