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覺得這篇遊記 應該會難產的...
 
但今天看完電影回到家,想想算了! 還是把它補完
 
是的...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
 
我的一個人旅行已經結束了!!!!
 
五天4夜的旅行 讓我清楚明白自己的依賴性  有多重
 
也清楚明白  其實自己是可以的....只是想依賴
 
旅途結束後  朋友問我一個問題...
 
妳不是不敢一個人睡嗎?!    這次的妳 怎麼就敢了!! 
 
對啊!!!我也這樣的問過自己....WHY???????
 
這是一種當身旁沒有人可以依賴的狀態下  自我勇敢
 
但...如果 當下身旁有認識的 不管男的女的 我一定會使出我的超強盧功 賴著這個人
 
簡單來說  不是不行辦不到  而是  想依賴想被保護想被寵
 
但嚴格來說  這趟旅行  是在檢討自己在反省自己 
 
 
 
 
 
台南第二天
 
其實這一天原本我很想很想放棄的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人多的景點
 
偏偏遇到元宵節放鹽水蜂炮的兩天
 
想去又抗拒... 很想直接賴在民宿1天
 
在隔壁房室友鼓勵下, 他說 都來了 就去看看啊!!!
 
是阿...都來了!雖然台灣景點 像走廚房的亂玩亂跑
 
但有些東西 是日期限定  錯過了 也許會後悔也許會遺憾  
 
 
 
 
 
 
這是我這趟旅遊的心得感想
 
雖然我在團體中,好像大家還是會依我的意見為主
 
但有的時候 還是要遷就著別人
 
這是為了旅遊的氣氛 也是為了團體的和諧
 
適當的聽聽別人的聲音 了解別人所好
 
不過一個人  就不需要顧慮這麼多  
 
想待多久 就待多久  想吃什麼 就吃什麼
 
  
 
 
 
我的第一站  來到了善化的彩繪村
 
其實本來想去左營的彩繪村,但與室友討論下
 
他比較推薦我來善化這裡,剛好我想要去鹽水看燈會
 
所以一路向北的行程比較順
 
 
 
 
 
打到這裡...我卻不知道怎麼打下去
 
因為...我根本不會介紹這個地方
 
每一站景點的好壞  取決於當下心情和氣氛及身旁的人
 
我不是專業部落客,雖然我喜好打字闡述心情
 
但我喜歡不代表別人喜歡
 
不介意可以看看 我拍的相簿
 
詳細資訊請看別人介紹好了!!!
 
這裡我省略~~~
 
 
 
關於畫畫這件事,我覺得我的繪畫天分很弱...
 
但我偏偏很喜歡 這些藝術之作
 
於是這一天我的心情   好~~愉~~快
 
 
離開了!善化~我直奔新營轉搭鹽水公車
 
來到了我計劃內的行程  月津港燈會
 
碰巧遇見黃鈴木盛開~怎能放過不攝個幾張
 
這次月津港的燈會強調著 水燈
 
所以其實...我是衝著這個主題去的
 
我是一個喜歡看景,不喜歡逛街玩設施的懶人
 
不過.....抵達時天還未暗,有點無奈
 
硬是等了兩個多小時
 
等天黑 才開始拍照
 
 
 
 
點點點...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剪影燈
 
不過....它排擠單身的我
 
因為這個剪影是需要兩個人才能製作
 
一個人要在前面用腳踩燈比動作
 
後面呈現出來的剪影 就會是這樣
 
自己一個人也不方便
 
我也不喜歡麻煩陌生人
 
而且  感覺  只有自己   很蠢XD
 
 
於是快速拍完燈會照片 趁人潮還沒多 轉身回民宿 
 
 
 
 
這次拍了很多照片,但我最喜歡的照片
 
卻是失焦照片~ 
 
雖然買了台類單
 
但就像社長說的...最後都是用自動模式
 
這是我照片我的回憶...
 
這些照片所有的景色,它是停留在眼裡的感動
 
我不專業,雖也想拍令人讚嘆的景色
 
雖然學了9宮格拍攝法...等 取景法
 
但天份不夠,也很懶~ 所以可以拍就多拍點
 
簡單來說  我還是安安份份的當個愉快的旅人
 
 
旅途中的小遺憾~
 
相信很多人多多少少有經驗
 
但.....這次我的
 
替自己安排的旅行
 
卻一點遺憾都沒有
 
原本想去不再計畫的景點,卻莫名其妙抵達了
 
原本想放棄的景點,最後也到了
 
而...想見的人雖然短暫  但也一一碰面了!!
 
眼裡滿滿的感動~ 一點失落感都沒有
 
一個人的旅行~ 我很享受 很自在
 
這好像是...預告我  真的   真的   真的
 
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