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了一種笨辦法,可以讓我的遊記順利打下去

不然等到下個月的時候,我百分百裝死....已讀不回

但這次的旅行對我太重要了!! 所以我覺得 我不打不行

 

繼離開高雄以後,我的下一站 就是台南...

來台南幹嘛?! 來台南做什麼?!來台南當然就是.....

看.......SR.......小........鼠

 
 
 
沒錯 !我就是為了他!!他!!!他!!!!  下來的(失心瘋兼神經病)
 
這一年其實對SR的慾望已經很低很低了....
 
但人家就想看咩!!!
 
這次號稱10米大...三層樓高  
 
  
 
 
 
 
(這張圖 讓我想起五年前的玩具展 , 縮小版)
 
 
因為不知道下個展期在哪裡  眼看倒數10天
 
而且從展出前到快結束~
 
我的版 每天!! 每天>"<  都在被洗
 
有種痛不欲生的港覺~
 
所以不顧娘母的反對,包袱款款  我來了!!!!
 
 
 
 
 
一到台南  先去落腳處 放行李 
 
拖著我第一次帶出門的小行李箱
 
一個人經過公園要前往 這三天的民宿 [遊記]一個人der任性之旅 之 我在 六圓南
 
公園不稀奇,走路也不稀奇....
 
但...公園裡有古蹟ㄟ
 

還有公雞ㄟ!!!(小雞逼逼)

 
 
走著走著...看著自己拖著行李箱的影子
 
 
 
突然噗哧笑了出來~~~  因為我覺得我好假掰   好俗氣  好好笑
 
不過有種關了好久 被放出來的感覺   這是一種自在感
 
 
 
走到民宿...  行李放一放
 
出發!!!!!!!南紡夢時代  gogogogo 
 
原本打算做接駁車過去的啦!!  結果... 有人載 就上車出發了!!!
 
一到夢時代  我最先預見的是它  
 

蜜蜂小鼠

 
 
 
然後就一個人在這裡 拍著照坐了望他看 快1個半小時
 
 
 
 

側面看...原來他暴牙阿XD

 
 
 拍完小鼠,又去夢時代裡的誠品書店逛了1個小時,還買本書(結果到現在還沒翻)
 
離開時天已經黑了! (好險我是自己來,如果身旁有旅伴  白眼應該翻了不少次了)
 
 
回到市區 沿著阿善給我的地圖前往阿善推薦的景點
 
 
市區觀光第一站 B.B ART  
 
阿善說裡面有展不二良的東西,當然要來看看到底展了什麼 
 
裡面展了阿信的扭蛋地球...跟不二良蝙蝠小鼠跟叮噹小鼠 還有金,銀小鼠 及 一櫃的n年前的小鼠公仔販售著  件數不多
 
這些東西 台北展跟台中展  我都........買票進去看過了!! 沒有新奇感 小失望
 
當然還有一些...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得展品...其中幾件我還蠻愛的
 
 
雖然我很開心的拿著相機用力攝...  但我走出門後發現(我從右邊闖進去)  這裡面不能拍照(標示在左邊)
 
怎麼沒人制止我....痾...失態了!!!!!  所以裡面照片我就不放了!
 
 
 
市區觀光第二站 林百貨
 
 其實我之前有經過過,本來不是很想去的,但阿善說裡面都在賣文創商品...
 
身為文創迷 只好去探探路~~ 恩...裡面其實不錯捏!! 價格我還可以接受...但我沒需要
 
所以空手出來~~~
  
 
 
 
市區觀光第三站 海安路藝術街
 
恩恩...  只剩極少數的裝置藝術  放眼過去都是酒吧,茶店,快炒店...
 
當晚回去後跟室友反應了這件事情...
 
他跟我說  早就拆掉了!!!!!!!
 
阿善.......你欺騙我QAQ 
 
 
 
 
市區觀光第四站  神農街
 
不知道是因為我去的時間太晚還是當天是元宵節,開的店家 好少
 
 
可能因為元宵節裡面掛著好精緻的仿古燈籠,每個燈籠下掛著燈謎
 
不過...人很多,下次一定要找個時間 早點來~
 
我想去裡面的阿朗基公寓~ 相信黃佳佳應該也會有興趣  下次拖他一起去
 
 
 
 
 
市區觀光第五站  普濟殿
 
這個點在我要來台南的時候,我查過...
 
但因為我沒交通工具外加完全不知道在哪
 
如果男人肯載我的話或許我會任性要求
 
不過這次他不能陪我,所以我也就放棄了
 
但好家在....阿善跟我說 我可以繞過去
 
好險我沒放棄.... 讓我看得好開心
 
 
 
 
 
 
 
 
 

 
 
 
 
在沒人可以依賴的狀態下
 
這一夜的市區觀光   完全用走的...
 
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這樣走(懶惰公主病)
 
但這次我走完了!!! (瘋了)
 
不過...我不覺得累跟痠ㄟ = ="
 
因為我還是覺得...上次東京走那次  才叫要命
 
又趕又累的~~~ 
 
 
 
這一夜 因為不能團聚  我失落了....
 
不過...我的精神一直都在你們身邊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