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23510485219  

 

2015/2/9  冷 還是冷…(手掌變紫色惹欸!)

 

雖然買了2015的手帳,但是懶得進房間寫日記,還是躲棉被裡用手機網誌,這是我給自己的功課!畢竟養成記錄是抒發也是反省自己的最好管道。而且這種時間點,夜深人靜,頭腦想個不停的時候,搭配一首歌  完美的總結一天!  今日點播-致分手

 

這幾天很自戀自己皮膚~天生麗質四個字應該可以用在我身上吧(偷笑)哈哈哈… 雖然我很怕 我以後老了!會很恐怖~但是身為懶懶代言人,要我塗塗抹抹真的好懶啊~

不過自從跟隨社長入tt坑後,我這兩個禮拜 都2天敷一次面膜…

我知道我很容易膩,所以這100多片面膜 不趁早用完,它大概下場就是過期丟掉吧!💆

 

今日最好笑!好朋友群組裡~ 翔仔翻出第一團出遊照片,而阿桓卻回了……(消音),瞬間讓我噴笑了出來~  

圓夢啊!主角終於出場了! 但…卻回不去了! 

 

看到星座大起底的射手座~

很準!很貼切!所以我也常被親愛的唸…

因為她總覺得我很天真又想太多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她在保護我的,而我總是讓她又氣又好笑的

傻人有傻福吧!總是如此好運~遇到好人(謎音說:其實是壞人吧,只有你才把他當好人)

這也是我提到課程老師建議我創業但千萬不要作主~因為會賠光光(直接中槍)

 

去了老爬的店,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遠~

但沒聊到什麼有點可惜,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少了時間外加多了局外人,然後他又在忙…放棄

感覺他有什麼話想說,但又…收回去了!

老爬讓我外帶的羊肉爐,真的多到一個誇張…

提上4樓,有讓我快崩潰的感覺~也太重了吧!

娘母也說太誇張了! 不過真的好吃~

 

 

想太多?!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特別,好怕麻煩人家,造成困擾~但是不是我說出來的話,會讓人誤解?!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但是我真的沒什麼意思!

感覺就是不好意思!又欠人情了! 偏偏我好不會還人情啊!!

 

 

傻不隆咚…  親愛的都說我是無腦👾難怪我偏愛水母(但我不喜歡🚽)

 

 

打到標籤 想到以前綽號 高中時我有兩個名字

一個是阿e,一個是簡單

簡單是一群人評選的正妹之一😝

個性:任性,公主病,自然,不做作

蒼蠅多到後面一堆親衛隊在幫趕!

每天都有男生排隊打給她陪聊…

凡追過她的人,都被放話過…

又是一段爭風吃醋的歷史了……

 

哈哈哈…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打出這些感覺好不要臉,但過去風光才能對比啊!)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