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我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如果不是我 誤會自己灑脫 讓我們難過 可當初的你 和現在的我 假如重來過

 

最近狂被這首歌〝洗腦〞,而且還是帶著哭腔難聽死了!

我還寧願聽jj版,不過就有人失戀了咩! 唉…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4h點播了 17次可惜沒如果 9次算什麼男人

於是就這樣看著我的五月天mv出來被切掉,出來被切掉 無奈的輪迴

要跟喝醉的人計較什麼? 其實真的想〝巴〞下去

反正付錢的人不是我...就不計較囉!!

 

今日話題『如果你結婚會不會邀請我?』

記憶中好像也問過其他人類似的問題

嚴格發現...男人真的都是睜眼說瞎話的..

因為他回答我,怎樣!你要來當新娘嘛?

還是你要來對新娘下馬威?來湊桌數?

哈哈!!!我路過....

 

如果妳結婚會不會邀請我?

我:不會!1.目前沒打算,30歲再說

2.因為我婚禮只有我在乎的人才能出席

 

結婚阿~~感覺只是花錢租個場地,讓大家付錢聚餐...

要重質不要重量...尤其像我這種人緣不好,實在無法分別誰該炸誰不該炸

 

哈哈哈哈哈.....

 

 

半罐紅酒的文章_感覺很算清醒!

不過肚子有點餓~~

不對是好餓好餓好餓喔!!!!

 

 

 https://m.youtube.com/watch?v=vsBf_0gDxSM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