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 我徹底崩潰了!

我好想要有個浮木可以抓哦~

但偏偏我身邊沒有浮木了

果然不該讓我自己獨處的

因為對外我還是可以笑著面對

但就這樣我從白天一直哭到晚上

認識的人都知道 家是我的地雷

而我家所發生的事 其實已經不是言語能表達的

對外我必需裝作不在乎不情願

一來考量娘母的心情

二來這裡面藏著很多不公平及怨恨 複雜情緒

 雖然我沒有到很後悔當初

可是我的眼淚就一直不聽使喚的掉落

因為真的沒有了!

這次是真的沒有了!

我一直問自己 是不是我不回來台灣

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是不是一切都能好好的

所有的人都可以好好的

對於下禮拜的 五七 其實我內心壓力很大

因為那天是孫女旬 好好怕我會失控哦!

為什麼這些事情要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好想把我的情緒發洩出來

但我無人可以說 為什麼做錯事的人明明就不是我

為什麼要我承受著這些事情

為什麼我都已經心力交瘁了

還要顧慮別人的感受眼光

到底甘我什麼事啊!

禮拜二做完 接著禮拜六 禮拜天⋯

然後就又要回到原點 

回台後的生活 好複雜好無奈

重新獲得 在 徹底的失去

情緒已崩塌了!!

現在的我好想消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