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最近有點煩⋯

因為快結束了吧!?

再見,我的美好的小世界

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的!


————————————————————

我習慣裝傻但我都是用真心面對他人

誰對我好誰對我壞 我其實很清楚

因為善於觀察 所以從很多細節感覺上 

我其實懂 但我不會戳破

因為我想要的只是朋友

對你們 我沒有目的 也不想利用別人

我只希望可以保持這種天真無邪

不要逼我戴上面具⋯

——————————————————

我迷戀我的笑容~

我喜歡笑顏滿滿的自己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不要搶走我的笑顏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