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其實很受不了自己的逞強⋯

但我想做的事還很多 ,所以本能的逼自己撐下去

最後一個月,是該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不然身體會撐不下去。

回家一定會完蛋的!!


上班前病懨懨,一上班什麼不舒服都不見了,下班後就虛脫無力⋯

這已經變成我的每日日常= =''

最後的日子,好像有點脆弱⋯⋯

如果此刻你們在我身邊,我一定會大哭一場

然後跟你們說,原來要讓夢想實現,是需要這麼多的勇氣及力氣

當人在不舒服時,就好想撒嬌~~(可惜這裏沒有那個人)

只能用無聲的眼淚,來表示 我的弱

好想喊救命喔~因為身體好痛~好累~


但是自己選的路,即使又痛又累也要咬牙堅持的走下去。誰叫這是我的夢想,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