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41586_10205906025208350_6377315353371551074_n.jpg

我的28歲來了!
心情還沒回復生日就這樣過了。

第一個願望:我要把自己照顧好
(因為我知道有人在等我,不能讓人擔心)
第二個願望:我要當個有故事的人
第三個願望:嗯⋯

我每年都一步步的實現自己的願望。

今年送自己的紀念物:口紅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支正式為自己購入的口紅
總是孩子氣的我,一直沒有長大,一直再讓別人替我擔心。
希望自己可以蛻變成為懂事女人,所以主題是「蛻變」

(本來出國前原定是要選時間,但我出國後就買不起時間了)

28歲生日這樣過⋯

上週已替自己買好禮物,還請店員幫我包裝
早就打算好買三盒草莓+草莓酒 一個人替自己慶生
昨天下班後開開心心去超市採購完草莓,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感傷
(以往這時候的我總有吃不完的生日宴,今年卻只有自己一個人),
然後就一路哭著回家,回家崩潰大哭後迎接我的28歲到來,替自己慶生吃著草莓開心這回覆生日祝福。

今天上午還去特定去替自己求了緣結,下班後室友叫我趕快回家,心想他應該是要幫我過生日吧!
一回家看到披薩下一秒就看到桓桓的背包⋯
(所以驚喜又沒了),吃完披薩然後端出蛋糕,然後視訊給雪燕,聽著他們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超好笑),
然後桓桓給我半個行李箱的禮物。
謝謝雪燕、惠屏、宥婕還有桓桓~~

然後最驚嚇的事⋯楚翔送我 五月天 武道館 DNA 復刻版演唱會門票2張。 於是我又淚崩了QAQ

昨晚宥婕說 如果你明年生日還是一個人在國外,我就飛去陪你過,我超級感動這句話。
結果⋯今晚桓桓特地飛來日本幫我過生日,我超級開心的
謝謝我的 #赤鬼好朋友 我好愛你們,真的

社長的卡片今天也剛好到了。

今年生日 在日本度過之永生難忘。


第一個異國生日紀念之桓桓今夜跟我睡XD
然後大家都對我說 「你永遠不會是一個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永遠不會是一個人」
    全站熱搜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