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11  

(到了高雄 就是一卡通的天下) 

 

我的遊記很不負責任 不提供景點介紹 全依我心情為主

所以 好不好玩  由我自己定義  我沒要推薦喔!!! 查點請回

 

這次的旅行其實娘母是反對的~

因為她總是認為 有錢為什麼不存起來以後可用

非要馬上去花掉才甘願~

但…不想讓自己遺憾,所以…

 

高雄這個城市,應該是比外婆家彰化還讓我熟悉的地方

已經忘記連續幾年跨年假期都在這裡渡過

景點也跑的差不多了!所以…高雄其實我沒排什麼景點

只知道我想去看草間彌生的展覽~

 

早上6點台北出發 結果11點才到高雄…

好久沒坐客運了!其實真的很不習慣~

自從有高鐵這種玩意後,習慣用金錢去換時間了!

可是現在時間很多~用時間去換金錢

反而…不是很習慣~因為好久好久好久

 

FB_IMG_1426058128151  

 

 

 

 

第一站—旗津

其實我來這裡好多次了!但我從來沒自己來過

會安排這裡的原因,是我有點想看海~

來到這裡有好多回憶,有些事情也過去了

當各自成家後,再好的友情  也是過往雲煙了吧!!!

去看完海後去回味烤小卷還有雞蛋酥跟海之冰後~~

本來想去駁二逛逛但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  出發美術館

 

第二站—高雄美術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好愛看展覽喔~

也喜歡裝置藝術......對文創手創也很有興趣

恩恩....  假掰文青一員吧!!!哈

cats.jpg  

很蠢的為了這個美術館裡的裝置藝術“愛”

迷路找不到~找到了又迷路回不去

好險有好心人  帶我走到公車站

 

 

看完美術館~ 三個小時內見完3個朋友

去見了熊....好久沒見到她了!

上次見到她 小孩還在手上抱~~

現在小朋友已經小一了!!!  歲月阿~~~(吶喊)

因為晚了!小孩明天要上課~所以也沒聊到什麼 早早散會

下次要找個下午  好好的聊~

雖然熊都說 她不是會找話題聊天的人

但很自然而然的就聊了起來XD

話說...我跟熊的關係 其實很微妙

我會認識她是因為她是前男友的前女友= ="

不過看到彼此現在的轉變 也很替對方感到開心

祝那個曾經傷害我們的人......嘿嘿

10年了!! 那是一段很奇妙的回憶  很真也很假  果然是虛幻  哈哈哈......

下次要來台北給我招待呦!!!XD

 

告別熊~我去找香腸

第一次見面ㄟ!!!但其實算蠻常聯絡的~

原本說好的咖啡  卻讓我從下午4點延到9點多= ="

最後咖啡也沒喝到了>"<  哭哭~

他們家的寢具店 有讓我意外到~

也許是我這個台北俗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店面

哈哈哈~~~

因為哥哥下班了!!所以我跟他也沒聊多久  就結束對話了

嚴格來說 我只是去借電充手機而以= ="sorry

下次我們一起去讓朱庭漢請喝咖啡辣!!!!!好好的A~他

 

第三位~ 哥哥 飄A

我們認識了好久好久  至少10年以上了!!

當初他還在台北~~~現在他在高雄

每次下來高雄我都會吵他,哥哥每次都帶我去吃好喝的東西

這次因為他很晚下班~所以他只答應要陪我去吃消夜

哥哥每次載我 我都會覺得高雄馬路是他家開的

又是逆向 又闖紅燈 又.....

在地人的好處吧!!!! 呵呵~

 

今天睡的地方很特別~ 叫單人房

有點像膠囊旅館!!   一晚900元

每間房間一坪大 一張單人床 一張小矮桌 一台電視

男女分開 有三溫暖池 其實很妙很特別

但如果問我 我會說 ...我不會再去住了

因為隔音沒有很好~ 晚上隔壁的睡覺 呼吸聲 都聽得到

感覺就不是很自在  所以我..... 嘗鮮嘗鮮

 

隔天退房後~就先去看爽爽貓展覽  拍拍照

一天一夜的高雄  就這樣結束了!!!!

掰掰高雄~相信我很快又會來了XD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