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0  

 

這幾天被迫去市場幫忙…

從小到大都是我自願去幫忙的

今年卻是心不甘情不願

於是…臉上的笑容少了!寒暄意願也低了

甚至…我開始討厭  這個地方

 

討厭這裡的吵雜喧嘩

討厭這裡的橫衝直撞

討厭這裡的自私自利

討厭這裡的親友關係

討厭這裡的假幸幸

討厭這裡的無聊客套

 

一年出現只會在過年露臉的我…

每年接收到極度厭惡的話語排行榜

 

1.婷婷,怎麼這麼沒禮貌,不叫人…

(我是來工作不是來叫人的,而且沒交集沒照面,你忙你的我做我的,是要怎麼叫人…Tmd)

2.怎麼現在都不笑不講話,小時候不是很愛

(長大後,我清楚明白…我是來工作不是來賣笑,小時候因為太愛笑太愛講話而被罵,長大後卻因不笑不講話而被罵,大人的標準 真奇怪)

3.動手動腳…職場性騷擾

(市場是個是非之地,我從小就知道!討厭死那些藉機摸你的人,又不能翻臉~)

4.這是你女兒呦!長這麼大了喔~

(廢話為什麼說不膩)

 

 

關於我們家…在這裡應該是個公開的故事,舉凡我家的芝麻綠豆小事,就是這些人的八卦對象…

偏偏這裡…到處一堆遠到不行的血緣  姑姑,叔叔,阿伯,姨婆,姨丈,姑丈,伯母,表哥,表姊,表嫂,表弟,鄰居們…

 還有我們家的爸爸,媽媽,阿嬤,哥哥,弟弟…

 

每一次出現就被討論的我,討厭,討厭,討厭~

有誰看見我的無奈~~

 

唉~~~~~~煩死了!

 

 

arrow
arrow

    C'Y'T'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